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谁厉害 超强力角色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5:55:50

苍之骑士团2》中SSR品级的角色的最终强度是要比其他稀有度的角色强得多,虽然培养起来也需要更多的精力资源,但这一切也都是值得的。那么苍之骑士团2谁厉害呢?在众多SSR角色中,有哪些超强力的角色值得推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推里昂,作为在PVE和PVP通吃的强势角色,也是版本之子。在把星级与装备堆起来之后,搭配上一些可以施加debuff的角色就能最大化里昂的效果。

盧坎,适合boss战的被动,可以附加无视防御的真实伤害,这一点在对付一些特定boss的时候有奇效。

露娜,强力的单体AP输出,能够施加各种debuff,几乎与所有觉得都很搭。

玛莉爱尔,究极法系输出,法攻系数极高。自体破魔率高,奥义具有斩杀和再动的效果。不愧是站在C位的角色。

塞维尔斯,在PVE与PVP都很实用的角色。随着地图难度的增加,塞维尔斯搭配诺诺莉亚,可以不断的施放大招,对付那些低移动高攻击的怪物非常给力。

亚黛儿海德,有了一定资源培养起来后伤害很可观。在高级的竞技场中常有出场,普攻3级后可以攻击到后排,清小怪效率高,大招有着很大的范围。可能前期不是很给力,打boss战被动不能有效的发挥,但清杂鱼的效率还是很高的。

以上便是对苍之骑士团2谁厉害的详细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