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排行榜 不同稀有度可用强力角色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5:25:32

苍之骑士团2》经典手游《苍之骑士团》的续作,是一款全新日系策略角色扮演手游。与经典日系这类手游一样,游戏中有着丰富的人物角色,一般来说高稀有度的角色有着很高的上限,但培养成本也相对更高。而低稀有度的角色升星强化更容易,也容易成型。这里给大家分享苍之骑士团2排行榜,来看看各稀有度区间,都有哪些角色。

SSR角色排行:

里昂:游戏中人权卡,超高的暴击伤害,被动技能可以追加攻击、伤害,适用于几乎所有环境。

塞维尔斯:有着能够无视防御力的神圣类型伤害,奥义技能更是可以攻击全体敌人,并附带击退的效果。

露娜:单体、持续法系输出的天花板,叠加debuff增加伤害,对付boss尤其生猛。

维拉:顶级辅助角色之一,大招为队友提供再动与能量,并且只要累计签到7天就可以轻松获得。

玛莉爱尔:被称为“王女”,大招可以通过击杀目标叠加伤害、能量、再动。搭配“拉拉队”甚至能做到1人秒杀一整个队伍。国服初期应该不会出,可以攒资源等后面池子抽。

罗伊:物理高攻AOE,5星之后拥有必定暴击的天赋就可以完成质变,在那之前随便培养一下就好。

SR角色排行:

诺诺莉亚:顶级的辅助角色之一,奥义能够为队友增添能量、暴击、暴伤,是不可多得的辅助角色。

维尔:暴击型奶妈,治疗效果拔群,还可以提升伤害。

黛亚:非常硬且全能的坦克型英雄,能够将受到的伤害分摊,大招加防加回血,总的来说是一个泛用性很高的角色,值得练。

R角色排行:

裘司狄,大家常说的“出血弓”,通过叠加“出血”状态能打出非常逆天的伤害,对付boss非常管用。

N角色排行:

马利欧斯:奶妈,普攻能够施加易伤,大招不仅可以回复血量还能解除异常状态。而且作为初始角色培养起来也很容易。

以上便是苍之骑士团2排行榜的相关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