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新手30连选什么 苍之骑士团2抽卡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4:45:31

30连抽中如果抽到一个SSR塞维尔斯就可以考虑继续玩下去了,一般福利池抽到塞维尔斯+维尔+黛亚就可以开局了。剩下的SSR以下角色不是刚需 ,可以慢慢抽到培养。

塞维尔斯配合5星女仆可以达到无限全体击退的效果,加上被动不断地叠加魔法防御。在前期高难关卡面前,比如外传和幻境都是逃课小能手 ,还可以在骑士团里面用团币兑换,可以迅速升级至6星。

塞维尔斯套装:魔法防御2件套+暴击伤害2件套+暴击2件套。这套出装可以让塞维尔斯在吃伤害的时候触发被动,虽然吃到了伤害但是可以增加自己的暴击爆伤同时增加魔法防御,能达到敌人动一下就触发上千的伤害,迅速结束战斗。

其他抽到的角色可以根据强度进行排序,升星以后实力自然也就得到了提升,也就是说即使是最低等级的N角色,也可以通过升到6星来变成SSR品质。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用途,抽到以后玩家可以根据合理搭配来进一步发挥角色的作用和特点。所以并不是一开始都抽到SSR角色的开局就是最强的,只有合理搭配角色跟装备才能达到最完美的开局状态。

以上就是苍之骑士团2新手30连选什么的内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