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伯特兰怎么样 伯特兰人物简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4:44:00

作为一款RPG手游,骑士团二拥有更丰富的人物系统,每个角色都有着细腻的背景故事,下面跟大家讲讲苍之骑士团2伯特兰怎么样以及伯特兰人物简析。

一、伯特兰人物简析

伯特兰是王国骑士第四部队的队长。在过去曾被称为无敌的骑士团长。但在叶佩特斯被达伊拉袭击时,他没有完全防止损失发生,导致部分部下阵亡,对于那些责任全被同胞科美利亚背负而感到心痛。个性豪爽磊落,而且替同伴着想。部下们也都很信赖他。

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伯兰特人物的属性,他的HP初始为1894点,最高为2288点,他的攻击力初始为480点,最高为1756点,他的防御力初始677点最高为2288点,技能是守护消灭,释放后可以让敌方单体防御力下降。

二、伯特兰玩法简析

在全部角色中,伯特兰拥有着最高的HP血量,而且他的防御力也相当高,是一个非常好的坦克型角色,站在阵型前排如铜墙铁壁一般。团战战术技能为3分钟防御力上升,与他的特性非常吻合,团战中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防御型角色。缺点是角色技能为X字型攻击,攻击力相对偏低,很难有好的发挥。在副本中,建议把他摆在容易承伤的位置。

以上便是关于苍之骑士团2伯特兰怎么样以及伯特兰人物简析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