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拉克洛瓦怎么样 拉克洛瓦角色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4:43:21

一、拉克洛瓦角色介绍

奥尔坦西亚的教皇下令在王国的范围内通缉魔女,告诉大家魔女是导致魔物出现和疾病的元凶。而庭会骑士团也依照教皇的命令对魔女的进行大范围追捕,凡是与魔女有关的人全部都被追捕,许多无辜之人开始了逃亡之路。

在巴尔戴布隆下达追杀后,拉克洛瓦一路从王国逃到了奥利维亚,一路上拉克洛瓦并不是隐匿踪迹,反而是走到哪里,就在那里治病救人,救死扶伤,十分的高调。看着身边的人,甚至母亲都因此倒下,却依然能坚定的保守魔女的秘密,直到找到下一位传承者,可见她的意志力已经远远超出常人,并且在医术上也具从背景故事上看也有很高的造诣。

二、拉克洛瓦角色玩法

拉克洛瓦作为法术系的角色,在许多阵容中,它的作用主要是提供控制以及部分伤害,换句话说,拉克洛瓦是阵容的补充角色,如果是新手玩家的话,可以尝试培养,毕竟星级很高,但到后期一般作为工具人使用。

以上便是关于苍之骑士团2拉克洛瓦怎么样以及拉克洛瓦角色解析的大致内容,更多关于苍之骑士团2手游的玩法信息尽在九游攻略平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