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都市阿尔法》官网预约福利公布 预约奖励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1:16:07

各位选手大家好:《机动都市阿尔法》国服版本终于提上日程了,我们也在12月16日正式迎来安卓「终极」测试,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各位选手的坚守与期待,为了表达谢意,我们也为各位选手准备了4重官网预约的专属福利:

《机动都市阿尔法》官网预约福利公布 预约奖励一览

福利1:预约即送幸运十连抽

选手在《机动都市阿尔法》官网预约游戏,公测时在游戏内绑定预约手机号,即可获得200枚阿尔法币和10次幸运礼券抽奖的机会。

福利2:选择个性赛区,领取心仪机甲体验资格

超级机甲联赛赛场上,你是哪种风格的选手呢?选手选择自己心仪的个性赛区,就可免费领取心仪机甲的3日体验资格、300金币和10枚初级熟练度芯片;预约期间每名玩家只可选择一个心仪的赛区,并且无法更换选择。

福利3:预约集结领奖励,300万达成送亚瑟!

公测开启前,全渠道预约人数达50万,公测时全服发放金币*500、神秘礼物礼盒*3;全渠道预约人数100万达成,公测时全服发放高级熟练度芯片*5、阿尔法币*800;全渠道预约人数200万达成,公测时全服发放金币*1000、天赋手册*20;全渠道预约人数达300万,公测时全服玩家都可免费领取人气机甲亚瑟。

福利4:呼朋唤友一起玩,抽扭蛋赢飓风

选手在官网预约游戏即可获得3次抽取扭蛋的机会,不仅有机会抽取豪华实物奖品,游戏周边,还有机会抽出人气机甲-飓风和炫彩礼券等多重游戏奖励。邀请好友一起预约,还可以获得更多抽取扭蛋的机会奥,赶紧喊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来预约,一起成为预备机甲驾驶员吧!

具体的活动参与方式和奖励领取介绍,还请选手移步《机动都市阿尔法》官网:https://ace.163.com/ ,进行参与和了解。

《机动都市阿尔法》官网预约福利公布 预约奖励一览

希望各位选手可以喜欢我们准备的预约福利内容,也希望游戏正式公测时,这些福利内容可以助力各位选手在超级机甲联赛的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