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热血版女仙新技能搭配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10 14:21:30

大话西游热血版游戏当中,女仙的技能有了新的改动,女仙技能的最新搭配是怎样的,接下来就跟着18183小编来一睹究竟吧!

1.优化玄剑娥地狱烈火技能,释放的5个火球有更高概率攻击近身敌人。

大话西游热血版女仙新技能搭配玩法

2.优化玄剑娥龙腾水溅技能,技能伤害效果改为直接在目标脚下施放,使之可对远程目标造成伤害。

这次的优化主要是在第二个龙腾水溅技能上面,之前龙腾水溅是在女仙原来的位置放然后往后跳,之前说过了女仙是远程职业的,不需要和怪物堆或者人群堆站在一起,这也代表她身边可能没有敌人,虽然伤害很高,但这个技能放空的概率非常大,如果不是挂机还好小编看到的挂机党基本都是放空的。

现在改成了目标脚下施放,也就代表不会放空技能了,属于远程技能,加上伤害强度问题,这个技能势必会用起来的。

女仙技能最新搭配:

【日常任务】地狱烈火+龙腾水溅+电闪雷鸣+雷霆霹雳/九阴纯火(抓鬼之类的任务比较适合带雷霆霹雳,如果是大雁塔这种的话可以考虑带九阴纯火或者电闪雷鸣换成龙卷雨击。)

【PK】地狱烈火+龙腾水溅+龙卷雨击+雷霆霹雳/九阴纯火(关于后面这个小编其实比较偏向带雷霆霹雳,因为九阴纯火这个技能施放是有时间的,而且对手可以看到你放技能的方向,跳开就可以躲掉,雷霆施放速度快,最开始基本不能躲开)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