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 > 游戏新闻 >

2016小米互娱和游族网络携手《盗墓笔记》手游与页游全新上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1-28 16:52:02

近年来,IP开始越来越多的进入大众的视线里,不管是影视剧,还是游戏话剧周边产品,总是能看到IP的身影。如同当下极富盛名的现象级IP《盗墓笔记》,从2014年开始,游戏市场上就不断有该IP的相关消息出现。那有没有盗墓笔记手游呢?下面跟随18183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2016小米互娱和游族网络携手《盗墓笔记》手游与页游全新上路

1月17日电影《盗墓笔记》举行“杀青·洗尘”发布会不久,游族网络也正式对外宣布,其已获得小说《盗墓笔记》的页游改编权,将全力打造《盗墓笔记》同名网页游戏,并称有望与电影同步上线,摆明了自己“原厂出品”的地位。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南派投资的证实。

另外,南派投资也证实,《盗墓笔记》游戏除了授权游族网络打造页游版以外,还与公司投资人之一的小米互娱联合推出了手游版《盗墓笔记》。 小米互娱在2015年创造了《全民奇迹》等热门游戏,而游族网络也先后推出了《女神联盟》《大将军》《大侠传》等标志性产品。可见其在各自的领域中,成绩一直不错,制作团队更是汇聚了大批业内顶尖人员,相信由他们打造的《盗墓笔记》手游和页游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