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英雄张飞现版本分析 强力爆发

来源: 18183盗梦英雄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4-14 16:42:26

盗梦英雄张飞现版本分析,张飞不是限时。但是获取难度搞高。现在来看看现在张飞如何。

张飞

获取难度:难

张飞不是限时。但是获取难度嘛。呵呵呵。只有3个:魔神占卜,工会兑换,限时占卜2。其中工会兑换难度太大。2500行动力换5张碎片。如果你不是开36个小号膜拜自己的话不计算魔神占卜要7个月才觉醒。现版本。

综合实力:S

评价:难得嘛。基本都是很猛的,张飞就是个代表。5星就够了。吊打一堆渣渣传说。当然你要高级。爆发太高了。无敌5秒。生命越低攻击越高攻速越快。大招免疫负面效果。这个要说明下。负面效果跟控制效果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免疫的是流血。灼烧这些持续的负面状态。并不能免疫眩晕击飞这种控制状态。增加自身50%伤害。

很直观的数据就是。满级觉醒张飞在濒死放大的情况下。平A你都能打4万血。1挑3不是问题啊。很好很IMBA。就是难得到。慢慢来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