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新闻 >

国外网友发现并报告DOTA2客户端bug G胖回信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Rival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48:50

近日一名国外玩家发现了DOTA2客户端的一个bug并报告给了G胖,G胖也对他做出答复,并承诺给他奖励。

触发这个bug需要启动英文DOTA2客户端,之后在英雄训练界面输入str以搜索,点击弹窗,游戏就会崩溃。

发现这个漏洞后,该名玩家向Valve负责人Gabe的邮箱发送了邮件,他指出了这个bug并询问他是否可以获得奖金。对此,G胖对其表示赞赏,并承诺给他奖励。

对此也有网友回应到:“哈哈,G胖给你发100点勇士令状积分。”

“勇士令状还要购买,我看G胖会送他1000点PLUS积分。”

有些玩家希望获得的奖励则不同:“我最希望获得的奖励是下次天梯匹配给我匹配四个正常的队友让我上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