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来了小小VS骷髅王对比 最强肉盾英雄

来源: 18183刀塔来了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12-01 18:39:46

刀塔来了小小VS骷髅王对比,最强肉盾英雄,那他们两个到底是谁比较强,比较好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小小:力量型英雄,看他那长相,大家应该都知道他是个肉盾型的英雄。拥有群控控制技能让他更有吸引力。长大后体型直接增大,对视觉是个不小的冲击,而且护甲也会相应增加。真的是肉盾的最佳人选之一。

骷髅王:力量型英雄,友方群体吸血是他的亮点之一,当提及骷髅王,不得不说的是他拥有不死的力量——重生!!骷髅王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小小前期刷图蛮给力的 不过到5章好像疲软了,骷髅王远征如果没其他加血职业的话可以培养起来还不错

骷髅王的吸血光环是主动,持续时间里基础吸血50%+0.4%*技能等级,暴击也是个主动技能;大招是被动,提高生命上限意义不明,再比如龙骑的3技能是主动,小小的4技能也是主动,而主动技能的CD大家都是一样的,也就是1技能5秒,2技能15秒这样,所以理论上越后面的技能是被动就越占便宜,当然只是理论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