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来了燃烧的远征玩法 独特玩法解析

来源: 18183刀塔来了

责任编辑: 打豆豆0828

发布时间: 2014-12-08 16:13:24

刀塔来了》的玩法非常丰富,燃烧的远征就是当中的一个独特玩法。顾名思义,远征就是要长途跋涉,所以在此玩法里,你需要带领你的队伍来突破眼前源源不断的敌人,要不倒下,要不到达远征的终点。在面对如此大量的敌人,如果选择的阵容搭配不当,很容易导致远征失败。接下来,就跟着Jun来看看远征玩法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推荐的阵容吧。

刀塔来了燃烧的远征玩法 独特玩法解析

玩法规则:

1、每次远征最多可以携带4名英雄。

2、每次远征500米即可稍作休息,调整阵容。

3、远征距离超过600米后,下次进入远征时,将从历史的远征距离50%处开始远征。

4、远征分为三个等级:10-40级玩家进入卫兵远征副本;41-60级玩家进入侍卫远征副本;61以上玩家进入其实远征副本,难度当然是逐渐增加。

刀塔来了燃烧的远征玩法 独特玩法解析

奖励相关:

1、在远征的三种难度中,每前进1米可分别获得80、160、240金币的奖励。

2、每前进500米、1000米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3、每日凌晨6:00通过邮件发放远征排名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