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游仙记 > 活动 >

大唐游仙记古墓地宫玩法攻略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3-02 15:37:22

大唐游仙记古墓地宫怎么玩?活动奖励是什么?玩法规则有哪些?本篇就带来大唐游仙记古墓地宫的玩法指南,看看这个活动的攻略技巧。

大唐游仙记古墓地宫玩法攻略指南

1、活动时间

全天,不限次数,组队副本玩法

2、玩法规则

*40级以上玩家,不少于3人组队,点击活动面板参加

*队伍全员归队方可接取任务

*队长接取任务后,所有队员需要在时限内确认进入副本方可开启副本。有队员取消进入或者未在时限内确认则取消开启副本。

3、攻略

*第一关没有难度,主怪会复活小怪。

*第二关需要找出颜色不一样的盗墓贼,优先杀掉,否则被杀掉的其他小怪会重新召唤出来。

*第三关需要保护人质,给人质加血。若人质死亡则主怪会狂暴。

*第四关麻痹之咬会优先封印白骨洞或者混乱芭蕉洞。死亡之咬攻击时概率秒杀,死亡之咬血量较低时会隐身回血,注意集中点杀。

*第五关主怪在攻击半血玩家单位时伤害加成,黑金力士会反弹80%的伤害,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血量。

*第六关队长战前可在云游商人处购买胭脂点雪,战斗时给予女鬼可以降低黑八戒的攻击烈度。

*第七关黑白无常会不断复活骷髅,骷髅攻击随着死亡次数增加。侍女会给骷髅解封,需要优先集火。杀死侍女后封住骷髅并集火黑白无常。

*第八关黑色泡泡会在特定回合造成全体伤害,需在特定回合前封住。鬼巫会在第九回合解除隐身。鬼兵全死时鬼将军会再召唤三个,可选择保留一个鬼兵不杀集火鬼将军。

4、奖励说明

*每一关奖励丰厚的经验和银币且随关数递增。

*每日地宫的任何一关首次通过时获得正常经验银币奖励,非首次通过时获得大唐功勋和少量经验银币奖励。

*每日大唐功德奖励是有获取上限的,与玩家等级相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