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游仙记 > 游戏新闻 >

水漫大唐抗洪救灾 大唐游仙记暑期开放新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21 18:11:33

大唐游仙记自公测以来人气火爆,不少玩家表示“根本停不下来”!轻松愉悦的社交氛围,师徒、结婚、帮派等系统让玩家找到了组织,不断更新的趣味副本、丰富好玩的活动也带给了玩家满满的新鲜感!在近期推出“天赐良缘”结婚版本后,大唐游仙记又推出了“暑期节日”玩法,水漫大唐,抗洪救灾,让你酷爽一夏!

【暑期副本 水漫大唐】

水漫大唐副本以被暴雨和妖患困扰的长安城为背景,需要各位少侠组队参加、探迹寻踪,找出幕后黑手。暴雨突袭,妖患四起,大唐境内民不聊生,魏征大人深觉长达半月的暴雨来得蹊跷,特寻诸位少侠助力调查暴雨背后的隐情。

各位少侠找到暑期活动专员,即可进入被大雨侵蚀的“水漫大唐”副本。在魏征大人的指引下,前往调查城中形迹可疑之人。找到并打败妖患,即可获得功德状,兑换国库奖励!本活动已于7月20日开启,将持续2周,想要获得国库宝物的少侠要尽快哦!

作为一个组队副本,团队之间的配合在"水漫大唐"中尤为重要!如何选择阵法、排兵布阵、安排宝宝,才能制服强大的黑暗势力?鬼鬼祟祟的虾兵鱼将、桀骜不驯的莫昂太子,阵容庞大的泾河九子,谁才是主导一切的boss?为什么引发这场灾难,要怎样才能解决呢?一切谜团敬待少侠解开!

【巡守四方 功德加身】

长安城中妖魔遍地、盗匪横生,大唐子民不得安息,急需诸位少侠巡守大唐,护卫四方!“巡守四方”需玩家组队参加,行侠仗义,帮助街边乞丐,缉捕城中闹事者,教训想趁机牟利的地主等等。不仅可以获得彰显荣誉的“功德状”,还有大量的银币和经验。大唐子民的幸福生活就在你的手中啦!

【论功行赏 领取新衣】

唐王大开国库,奖励那些为大唐作出了卓越贡献的游仙们!传言功德状中记录着各位侠士为大堂所做的贡献,可在“水漫大唐”副本和“巡守四方”活动中获得。持功德状,即可向暑期活动官员兑换国库奖励,包括衣谱和锦缎,助大侠获取精致新衣哦。

【种瓜得瓜 经验多多】

炎炎夏日,贴心的开发组为少侠们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西瓜!每日领取活跃度40、100奖励时可额外获得一袋西瓜种子,将种子种下一段时间后,可以收获冰镇解暑的西瓜,吃了即可增加经验哦。西瓜虽好,但活动只延续一周哦,各位少侠要注意及时种植和收取西瓜!

除了暑期特别活动,帮派宴席、东海夺宝、门派守卫等趣味休闲玩法仍在进行中。找个有缘人恋爱结婚、去海边散步夺宝,或者与兄弟们巡守四方,保卫大唐!《大唐游仙记》新版本“天赐良缘”将带给你一个青春、浪漫而又热血的夏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