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复仇者联盟 > 游戏新闻 >

复仇者联盟震撼登场 iOS火爆开测

来源: 复仇者联盟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3-10 14:22:46

复仇者联盟开测开始!作为2015最受期待RPG策略回合对战手游,复仇者联盟当之无愧!

自复仇者联盟安卓版内测完毕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火爆异常。与此同时,为了让IOS玩家能够尽快体验游戏之魅力,技术团队加班加点,推出IOS测试版!

此刻,终于等到你,我的复仇者联盟IOS测试版!

想抢先一步进入游戏勘察复仇者的世界嘛?

想组建专属复仇者战队,同邪恶势力展开一场生死较量嘛?

机会来了,配置在4S及以上iphone用户,都可以获得珍贵的试玩体验资格!机会转瞬即逝,各位好好把握哦!

不论你是电影迷还是游戏迷、特工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会令你欲罢不能的游戏!

羊年开山巨作,复仇者联盟诚邀体验!你心动了吗?那就赶紧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到复仇者联盟的世界中来吧!

拯救地球,缺你不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