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静谧的哈桑技能怎么样 毒娘技能宝具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9 17:11:51

命运冠位指定fgo静谧的哈桑是担任了暗杀教团的教主「山之翁」的历代哈桑・萨巴哈其中之一,据说是在生前拥有别名「静谧的哈桑」的毒杀高手。

☆对人宝具(C)-妄想毒身☆

1、对敌单体赋予毒状态(5回合)

2、一定概率技能封印(1回合)

3、一定概率宝具封印(1回合)

4、一定概率赋予即死状态

5、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的攻击

☆固有技能☆

变化(潜入特化):

敌方单体的宝具充能消减1格

暴击发生率降低(3回合)

投掷(短刀):

星星获得

静寂的舞踏:

自己的即死赋予成功率提升(3回合)

弱体成功率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气息遮断:

自己的星星发生率提升(10.5%)

单独行动:

自己的暴击威力提升(10%)

☆从者详评☆

毒娘是与杀式、切嗣以及百貌配卡相同的蓝卡输出型暗杀者。蓝卡队核心辅助大多以法师为主,因此加入克制敌方骑兵的蓝卡暗杀者为主输出能使蓝卡队泛用性大大提高。可惜的是,毒娘本身输出较低且没有增伤技能,因此就是在蓝卡队中的优先度也较低。一技能通过消灭对方蓄气和暴击发生率来进行单体控制,但由于下降的幅度较低所以实用性有限。二技能投掷(短刀)为单次给星,且给星量太低不如同类效果的直感,基本上是鸡肋技能。三技能静寂的舞踏可以配合宝具提高即死率与debuff成功率,但由于宝具作为单体即死的概率在技能的配合下也算不上优秀,远不如同类型的杀式,甚至不如群体即死效果的剑式与尼托克丽丝。宝具副效果赋予debuff的概率也过于低下。因此毒娘的泛用性较差,就是在推荐的蓝卡队中也属于下位互换的存在,一般在玩家没有杀式的情况下,且需要一拼即死时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