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GO国服严肃处理游戏修改行为的公告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28 14:21:23

亲爱的各位Master:

近期我们发现有用户通过非法手段,修改游戏客户端的显示方式(例如客户端本地中,从者的卡面,头像,以及战斗形象等),经过取证与排查,我们确认此类修改并未对游戏服务端的数据产生实际影响。但是,由于此类行为严重危害《Fate/Grand Order》的游戏氛围,并会对正常游戏的玩家带来恶劣的影响,因此,《FGO》国服运营团队在此严正声明:

基于国内的手机市场现状,我们不希望通过限制越狱与ROOT手机这样一刀切的方式来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同时我们保留最终采取这项措施的权利),但毫无疑问我们对于任何试图修改游戏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修改客户端显示方式、伪造通信、攻击服务器等)都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经查明此类行为,将立即做出永久封停账号的处理,为《FGO》国服营造公平和谐的游戏氛围与环境。

感谢所有玩家对《FGO》国服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玩家在发现类似情况时,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官方途径联系我们,帮助我们更快更好地贯彻对于此类非法行为的零容忍处理。此外,我们将稍后另行公告通知相关奖励方式。

关于严肃处理游戏修改行为的公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