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风云岛行动 > 游戏攻略 >

风云岛行动安魁怎么样 安魁的技能是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3-05 11:27:12

风云岛行动》新英雄安魁怎么样?风云岛行动马上就要上线啦,上线的同时还会增加新英雄安魁哦,他是个水手,那么他的技能设计是什么样的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新英雄安魁的技能吧!~

风云岛行动安魁技能

普攻

安魁的普通攻击有4段。

开启大招后,普攻命中敌人时可回复生命。

一技能“全速前进”

安魁跃入海浪中,获得加速并对水面上的敌人造成伤害,一段时间后从水中跃出时也可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获得加速效果。

二技能“浪之镣铐”

海水聚集安魁周身,链接一段距离内的敌方英雄。在一段时间内,被链接的目标会受到伤害,安魁自身也会受到小于敌方英雄的伤害,可提前手动结束。

大招“无尽风暴”

安魁奋力跃起后砸地,立即回复部分生命,击飞附近敌人并造成伤害。此后一段时间内,安魁每次普攻命中敌人都可回复生命。

锦囊技能“这轮我请”

安魁打开了私藏的酒桶,为友方英雄每秒回复生命。

用酒奶人,你听说过吗?

以上就是风云岛行动安魁技能是什么的全部攻略,希望有帮到大家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