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功夫熊猫序篇 > 武器 >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乾坤笔技能属性图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1-18 11:11:18

 
属性
远武器
获取方式
堆雪人和转盘抽奖
推荐指数
★★★★
介绍:书生鹰留下的武器,蕴涵它多年大悟之道。
点评:属于半近战半远程武器,灵敏度也算蛮高的。不仅擅长制造陷阱、打乱敌方节奏,更可在关键时刻规避锋芒,扭转战局!
 

武器技能

毛笔连击:连续使用可使出四连击。打造4时激活墨渗效果,增加被墨刃飞轮标记伤害36%。
墨渊腾龙:跃起把笔插地形成墨渊,之后化成两条墨龙挑飞敌人。有击飞效果。
墨刃飞轮:侧身旋转用乾坤笔拖出一个墨轮,然后猛砸地面把墨轮飞出。打造3激活墨印,拖回敌人。
易武·神来之笔:天上突然插下乾坤笔,向前把笔拔起拖出一条墨鞭,有击飞效果。
 

技能点评

1、技能普A,从数据上来看破甲值以及伤害还是不低的,被标记伤害还会增加36%(简直爆炸)击飞效果直对无甲或者破甲的有效。
2、第二个技能,伤害也不低,破甲值也不低,并且墨断效果叼渣天(从这个效果来看PVP很有用)
3、第三个技能更是恶心!伤害不低,破甲值不高,但是!会给敌人造成标记效果,4秒后>60将敌人拖到身边,还能打断技能!(怪物无效PVP神器)
4、易武,伤害破甲值也不低,并且有效果哦,墨盾护体,受到攻击且硬直时,盾会造成伤害,同时自身会往后跳,就问屌不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