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功夫熊猫3 > 新手问答 >

功夫熊猫3什么伙伴好 功夫熊猫3哪个伙伴最强

来源: 功夫熊猫3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1-12 18:10:16

问:功夫熊猫3什么伙伴好 功夫熊猫3哪个伙伴最强

答:第一个推荐的伙伴就是首冲的大龙,大龙属于神宠物,必定拿的。第二个伙伴就是首次在鉴宝中购买10次包子(第一次是1000元宝),第三个伙伴分情况:

小R:用游戏赠送的两星伙伴猫大姐,这个猫大姐不用武修书培养,一直吃包子即可,适当金钱提升技能。因为这只是过度的。重点培养大龙和鉴宝的三星伙伴。

大R:我这里定义的大R是VIP9以上的,即充值了1000元。可以在第一时间选择了开服转盘活动的神天煞。同时重点培养这两个神伙伴,另外一个伙伴就打打酱油即可。

最后在七天登陆后送的神伙伴——乌龟再把打酱油的换掉。以上就是前期伙伴选择上的一些个人建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