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值得买吗 鬼谷八荒哪里好玩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11 15:19:14

相信最近玩家们都被鬼谷八荒刷屏了,这是一款刚刚更新steam就破在线5万的国产沙盒修仙游戏,以山海经为世界背景,游戏上线之后就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那么这款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

要问2021年开年最火爆的独立国产游戏是什么,在戴森球计划上线之后肯定有人说是戴森球计划,而当鬼谷八荒上线之后,这个答案又成为了鬼谷八荒,这是一款上线24小时就突破在线5万人数的国产沙盒游戏,在此之前创下这个成绩的也就是太吾绘卷。上线两天在线突破10万,成为了为数不多在线突破10万的独立国产游戏之一。同时登顶steam畅销榜,一款独立国产游戏。

鬼谷八荒值得买吗 鬼谷八荒哪里好玩吗

这是一款将修仙融入到游戏中的沙盒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修仙,可以建造,刷boos,甚至还能双修,甚至还能在游戏中体验捏脸的乐趣,虽然捏脸系统不太完善,游戏中没有任何的等级之分,唯一的设定就是境界之分,分别是练气,筑基,结晶,金丹,元婴,化身等等,和我们平时看到的修仙小说拥有着同样的境界机制。

玩家进入游戏之后是一个小小的练气士,需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境界,想尽一切方法。因为修仙小说在国内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收获了很多男性朋友的欢迎。而鬼谷八荒可能满足了一些玩家在修仙小说中的生活,打怪,提升境界,打造武器等等。所以这也可能是这款游戏比起戴森球计划更加受欢迎的一部分原因。

鬼谷八荒值得买吗 鬼谷八荒哪里好玩吗

作为一款国产独立游戏,能够在发售当天便登上steam的销量榜第一,不得不说对游戏工作室,对国产游戏行业来说,是一种重要的荣耀,也是一种激励。而游戏的制作人鬼谷张三也在知乎回答道,知道游戏登顶steam销量榜的时候不禁热泪盈眶。

你要问我说这么多这款游戏到底值得入手不,我想回答你,这样的成绩在这里,难道不值得你体验一下吗,虽然说游戏现在的完成度并不高,一些内容或者系统都不是那么的完善,但是游戏毕竟现在处于EA阶段,后续肯定会有着更加新奇的设定,有着更加完善的优化,让玩家们感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其实我们从鬼谷八荒和戴森球计划的成绩能够看出来,现在国内也能做出来好一点的独立游戏,也验证了国内市场足以支撑一些有梦想的游戏工作室来创作一些好的作品,让人不禁期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3A大作的诞生。

鬼谷八荒值得买吗 鬼谷八荒哪里好玩吗

鬼谷八荒的制作人鬼谷张三也在知乎回答道,“向前面一直为国产独游崛起而奋斗的制作人们表示敬意,太难了,太不容易了。”也证明了成功绝非偶然,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目前游戏最大的问题就是后期的优化以及正式版本上线之后的反映,天胡开局然后默默无闻的游戏有很多,截稿之前游戏好评率已经从百分之94跌倒百分之74又重新回到百分之83,证明关注游戏的人在不断增加,而百分之99的评论都是中文,所以游戏应该更加关注一些国内玩家们的需求,这样后期才能制作出一个令玩家们都满意的巨作。

鬼谷八荒的未来我不知道,是否能够追上太吾绘卷我也不知道,但是鬼谷八荒证明了国产独立游戏正在进步,国产游戏也在想着光明的未来努力发展,相信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3A大作上线时,国内的游戏市场又会是新的一片天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