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如何降低仇恨 NPC好感提升攻略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17 10:40:26

鬼谷八荒如何降低仇恨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问题,npc好感度是游戏中的特色玩法,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鬼谷八荒如何降低仇恨的问题解答吧。

鬼谷八荒如何降低仇恨 NPC好感提升攻略攻略

鬼谷八荒对NPC好感提升攻略

1.双修,论道这两种方式加的是双方的感度,双方增加同样的好感度。

2.索要,索要成功后,会看到一个好感度减少的提示,而这个减少的好感是他对你的好感度,还有一个没有显示隐藏效果是提升你对他的好感度,这两者数值上应该是相等的。

3.拉关系,结义结缘师徒,这三种也是加双方好感度的,能加半颗心左右,但是和第一种方法不同的是,成功后,哪怕你对他仍然有仇恨,他也不会出现在你的仇人列表里(因为鬼谷中的人际关系关系是互斥的,有且只有一种),所以这种是最好用的。

一般来说索要东西是最万能的,双休和拜师都有些前提条件。如果她对你的好感,她本身的性格以及性别、修为限制。索要东西里比较划算的是永宁州的传送符(别的州的传送符可能会要不回来),你送NPC十张,然后一张一张索要回来比较好用。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如何降低仇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