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灵根哪个厉害 灵根特点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18 15:22:08

鬼谷八荒灵根哪个厉害一直是各路修仙者很关心的问题,确实在游戏中如果能把每个老婆的关系理好就很嗨了,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鬼谷八荒灵根哪个厉害的问题解答吧。

鬼谷八荒灵根特点分析

鬼谷八荒灵根哪个厉害 灵根特点解析

火系:拥有目前最高增伤手段纵火以及强力神通,爆发火力优秀。普通技能偏重范围,接近传统法师。成型难度略高。

水系:成型较晚,比较注重操作(技能顺序和位置调整),没有简单粗暴的高额爆发。但是拥有很强控制、较强生存和优良续航,稳扎稳打风格。

雷系:成型很简单,拥有超强aoe能力和智能dot,没有特强爆发,靠短cd技能打出波状输出。生存能力有限,以一击脱离为主,操作难度较高。

风系:成型较晚,初期艰苦。以灵活苟命为特色,机动性强,拥有大量回避、软控制技能,逐渐积累伤害到一个很高的水平。

木系:前期艰苦,中期开始抬头。依靠大量召唤物进行输出、回复并吸引敌人火力。需要一定时间展开火力,有很不错的续航和保命能力。

土系:以控制削弱、防卫为特色的系,拥有不错的常规火力,能对敌方持续削弱换来良好输出环境并召唤傀儡分散敌人伤害,逃命手段优秀。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灵根哪个厉害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