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武罗攻略 进阶挑战之无灵符击杀武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23 11:00:29

鬼谷八荒中如何击败武罗想必很多修仙者都比较好奇,boss战是游戏特色玩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如何不使用二当家灵符击败武罗。

我玩的先天气运是:天命之子、绝世聪慧、天命之孙(完全没有加攻防的属性都能过)

简易版:拿二当家炼气橙技能书学了再打,这就不细说了;

进阶版:不去完成二当家技能书的任务,为以后能拿更高级功法。

鬼谷八荒进阶挑战之无灵符击杀武罗

进阶版步骤:

1、遇见雷龙击晕两人,查看他们背包,至少拿到+1防的丹药(先天气运加了攻防的可以忽略);

2、初始白色绝技要选能群攻,方便清武罗周围的小怪;

3、重要:卖杂物赚钱喝三种酒,出“热血沸腾”、“钢筋铁骨”、“强身健体”

(喝酒小技巧——喝其中一种酒,可以一直喝出想要的词条为止,不会反复扣灵石。不知会不会被修复)

4、丹药备好,进图开战立刻先吃+1防的药,接下来就看操作了。

操作贴士:

a、打武罗,不能贴太近,保持每次只吃1~2发伤害的距离;

b、变身前随意用群攻绝技打武罗,变身后要等武罗招出小弟时候再用(当然具体得看时机,有时她一直不招小弟出来);

c、血量低,药cd没到的时候,远离武罗,她移动速度很慢,而且离远了更容易躲伤害;

d、补了血再次进攻的时候,也别忘了吃+1防药,群攻绝技cd也要准备准备;

e、不能怂,乱走位有时吃的伤害更多,保持距离硬抗少量伤害并有效输出才是正道。(牢记贴士c)

以上就是如何不使用二当家灵符击败武罗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