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道界怎么融合 道界合成机制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58:47

鬼谷八荒道界怎么融合是化神悟道篇的内容,确实全新的道界是游戏中非常重要部分,一起来看一下鬼谷八荒道界怎么融合的问题解答吧。

道魂合成:

道魂合成只用关注属性和属性点。

鬼谷八荒道界怎么融合 道界合成机制解析

属性和属性点一共有48种(每种属性有4种,分别对应5,10,15,20的点数)。

总属性不超过3种时,合成成功率为100%。

最高的主属性高于60时,合出来的道魂纯度为100%(纯度越高悟道加的属性越高)。

最高属性是什么合出来就是什么属性的道魂,后面2个属性就是可以与该道魂融合的属性(悟道突破需要3种相互融合的道魂)。

比如我准备纯水也就是3水突破,就合3个水道魂就完事。

比如我想2水+1火搭配突破,就要2个水+1火道魂,且水道魂副属性有火,火道魂副属性有水,才能相互融合。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道界怎么融合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