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升化神注意事项 化神境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29 13:46:51

鬼谷八荒升化神注意事项是化神悟道后的全新玩法,确实境界提升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就一起来看看鬼鬼谷八荒升化神注意事项介绍吧。

打完5个古神之后,回到云陌州去打封神天梯,建议天梯把所有房间都打了,这样能拿到的攻击力更多。

重明机制,是飞完之后身体会被绿,然后你打多少就回多少血。

龙机制,基本都要躲,他会集气,你要打烂中间的球。

乌龟机制,算是锁定伤害的一种,承受一定伤害会-1,所以算是遏制了一拳。

勾陈机制,随便打。

陆吾机制,躲冲刺。

每打完一只古神会获得一个神魂,直接用就好,是升化神用的,一共5个神魂,然后去到云陌州的封神天梯打传承者,获得化神水,然后就进入到关键的地方了。

鬼谷八荒升化神注意事项 化神境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突破的时候会让你注入4个神魂,注意了。每一个神魂会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词条,选择注入的神魂,技能是消失的,但是词条会存在,没选择注入的神魂你会获得他的技能和更多的词条。

突破后神魂词条:

龙,攻击力。

龟,防御力。

勾陈,抗暴。

陆吾,移速会心。

重明,血量。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升化神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