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夔怎么打 道界boss夔打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06 14:17:54

鬼谷八荒道界boss夔打法一直是众多修仙者一直热议的话题,确实boss打法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来一起看看鬼谷八荒道界boss夔打法的问题解答吧。

夔是个比较容易的BOSS。

鬼谷八荒夔怎么打 道界boss夔打法介绍

技能

1,雷球:向目标突出一串雷球,到达目标位置附近时爆炸,对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

2,弧形闪电:向目标位置持续喷射一到闪电,会追踪目标,命中时造成持续少量伤害,喷射持续时间2.5秒左右。

3,雷云:在目标脚下出现红圈,短暂延迟后召唤一大片雷云,持续较长时间,对处于雷云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持续大量伤害。

4,护身雷球:在自身周围召唤一圈持续旋转的雷球,对碰撞到的单位造成适量伤害。

技能轴

BOSS为单一时间轴BOSS:

雷球——弧形闪电——雷云——雷球*3——护身雷球——弧形闪电*2

处理技巧

护身雷球会在下一轮技能的弧形闪电释放完毕后消失,雷云会在下一轮的雷球*3后消失。

个人打法

这个BOSS也不喜欢动,拉角落,慢慢打。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道界boss夔打法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