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洪荒何罗鱼无伤打法技巧 洪荒何罗鱼怎么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47:10

鬼谷八荒洪荒何罗鱼无伤打法技巧是很多修仙者一直在热议的话题,确实掌握打法技巧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就一起来看看鬼谷八荒洪荒何罗鱼无伤打法技巧的问题解答吧。

不用修改,不要求用任何词条,反正就是只要备二个简单的技能就行,除纯修不行外都可以。

鬼谷八荒洪荒何罗鱼无伤打法技巧 洪荒何罗鱼怎么刷

技能一:指系,身法。

技能二:炎系,踏火术。

其它准备:左键及神通(可有可无),多备蓝跟攻击药水,能破防就能打。

BOSS技能:招小怪(右键)伸手摸精卫头,张大嘴巴,(按空格)蜻蜓点水,招小怪(右键)伸手摸精卫头,张大嘴巴,(按空格)蜻蜓点水,吡水枪(走最下面)。

因为BOSS喜欢摸精卫头,所以站位就在精卫下,平行位置,随意点。

第一下触手必定打不到人,触手第一跟出来后右键清小怪且伪无敌后面的,触手打到人身上是没伤害的。

张大嘴巴利用隐身卡掉BOSS,蜻蜓点水顺便可以把吡水枪也卡掉。

想快的带攻击药跟神通,没要求的就左键慢慢刮痧就行了,全程不掉血,只要踏火术,能清掉小怪就OK了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洪荒何罗鱼无伤打法技巧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