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筑基丹有什么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3 17:57:49

在游戏《鬼谷八荒》中,筑基丹的作用是玩家在进行筑基时需要消耗筑基丹,天材地宝和各类灵气才能完成筑基,可以将玩家的境界提升至筑基期。

筑基丹的获得方法有三种,分别是自己炼制、主城拍卖会购买和拦路抢劫。此外玩家在开局二选一救人的时候,玩家选择杀人时有一定概率获得。玩家想要快速获得大量低级筑基丹时可以选择拦路抢劫,但高级筑基丹只能通过购买和炼制。

在玩家拥有20点炼丹资质,炼丹炉、筑基丹丹方和材料后就能自己炼制筑基丹了。炼丹炉可在在宗门里面买,筑基丹的丹方可以在主城工坊里面买。玩家也可以在城里的炼丹炉里炼制。

鬼谷八荒常见问题

鬼谷八荒游戏攻略专题

鬼谷八荒价格 鬼谷八荒推荐配置 鬼谷八荒在哪下载 鬼谷八荒存档文件位置 游戏本体多大 换存档方法 鬼谷八荒难点攻略 鬼谷八荒双修方法 解除道侣方法 娶道侣人数上限 鬼谷八荒结婚方法 鬼谷八荒离婚方法 开局魅力选择推荐 鬼谷八荒捏脸攻略 男性最高仙姿捏脸 女性最高仙姿捏脸 女性最高魅力捏脸 男性最高魅力捏脸 男性超凡捏脸数据 高魅力捏脸数据 鬼谷八荒运行问题 闪退解决方法 黑屏解决方法 卡读条解决方法 卡加载解决方法 卡界面解决方法 修改器使用方法 玩不了解决方法 鬼谷八荒筑基期相关攻略 筑基丹获得方法 筑基气运选择推荐 筑基逆天改命选择 天道筑基材料获得方法 天道筑基雷劫渡劫方法 天道筑基雷劫渡过方法 攻击力提升方法 天道筑基天材地宝获得方法 雷修筑基逆天改命选择 指法结晶境心法推荐 掌法逆天改命选择推荐 鬼谷八荒难度解锁 困难模式解锁方法 极难模式解锁方法 地狱模式解锁方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