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能联机玩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19:26

鬼谷八荒这款游戏中,玩家是无法和好友联机一起玩的。原因是鬼谷八荒这款游戏就是一个纯粹的单机游戏,没有任何联机元素。虽然游戏中的地图区域一样,都是11个大区,但每个玩家地图中的门派和秘境位置分布都不一样,所以玩家无法进行联机。

鬼谷八荒是一款纯粹的单机游戏,没有任何可以进行联机的元素。玩家在游戏中的好友都是NPC,且每个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加载的地图都是随机生成的。

玩家进入游戏后,除了玩家一人,不会看到任何一个其他玩家,玩家所见的角色都是有系统AI操控的NPC。且游戏里面也没有任何可以进行联机的选项。

地图中的11个大区是白源区、永宁州、雷泽、华封州、十万大山、云陌州、永恒冰原、暮仙州、迷途荒漠、赤幽州和天元。天元就是地图最中间的那一块黑色区域。这些区域不会变,所有玩家的大地图都一样,只是地图上的各种遗迹、城镇、宗门和秘境的位置不一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