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细雨蒙蒙衣服怎么获得?细雨蒙蒙衣服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9 13:40:45

鬼谷八荒细雨蒙蒙衣服怎么获得?细雨蒙蒙衣服怎么样?细雨蒙蒙衣服在游戏中也是非常的值得我们去关注的,作为全新的一套衣服,能够给我们呢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下面就是具体的鬼谷八荒细雨蒙蒙衣服怎么样?的一些介绍,帮助大家能够更加轻松的进行获取,一起来看看吧!

鬼谷八荒细雨蒙蒙立绘一览

男性

女性

女性:嘴巴5、脸型2、衣服97、脸饰、后背1、鼻子4、眉毛11、后发10、帽子1、前发20、眼睛15

男性:嘴巴4、脸型10、衣服97、脸饰、后背1、鼻子10、眉毛13、后发6、帽子3、前发6、眼睛2 

这次的立绘男的衣服还好,女性的立绘,由于脖子过长,给人的感觉好像脑袋并不在脖子上,看着有点惊悚的感觉,其他的地方还是颇受好评,特别是这十分古风的肚兜。

以上就是具体的鬼谷八荒细雨蒙蒙衣服怎么获得的介绍,让大家能够在游戏中更好的获取,这样的一套衣服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值得大家去进行获取,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时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