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挂挂三国 > 游戏新闻 >

挂挂三国iOS版愚人节免费下载 签到好礼送不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3-31 18:41:29

2016超给力挂机手游《挂挂三国》自全平台上线以来,凭借全球首创实时组队挂机、古装美女陪玩和激情的军团战征服了众多手游玩家。甚至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冲到了付费榜前五,甚至进入了畅销榜。靠着游戏本身的实力证实了“全球首创组队挂机手游”的地位。

自游戏正式发布以来,《挂挂三国》依然不断在优化更新着,让玩家们体验到游戏该有的独特魅力,更是能让玩家愉快玩耍三国。

免费下载 不留”愚”地送福利

明天就是愚人节了,在这个本就充满游戏味道的节日,《挂挂三国》将不留“愚”地送福利,喊出“游戏不愚人”的口号。《挂挂三国》将开启iOS永久免费活动!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款实时组队挂机的美女三国手游。同时,游戏之中也将展开超给力的签到送VIP活动,只需要坚持每天签到,每个人都能成为拥有特权的VIP玩家。同时,关注官方微信“挂挂三国”还将获得超丰厚的1000元宝,加入QQ群531773169也能获得1000元宝,让身为主公的你赢在起跑线上!

八大主将 焕然一新

在游戏中,每位玩家都将从八位主将之中挑选一名自己最喜欢的角色,随着本次限免展开,全新版本也已降临。八大主将全面优化调整,让战斗技能更胜一筹!没有废材的主将,只有更加犀利的玩家!《挂挂三国》官方也将会继续聆听玩家的心声,每一次的优化调整,只为让玩家玩的更加舒服畅快!

关于《挂挂三国》

2016最给力的挂机手游《挂挂三国》是一款全球首创实时组队,全交互的挂机手游,是上班族、平民玩家最受欢迎的挂机手游。全新版本已经降临,永久免费下载!更多的优化调整,更给力的福利活动,4月1号《挂挂三国》不留”愚”地为主公们送上超给力的福利!还等什么!马上下载,体验不一样的美女三国挂机之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