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古龙群侠传 > 游戏新闻 >

感动无限 古龙群侠传经典事件回顾篇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2:52:19

手游《古龙群侠传》贺岁测试已经落下帷幕,火爆的人气证明了这款武侠扛鼎巨制已经在手游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绝非偶然,《古龙群侠传》不仅在玩法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在游戏宣传方面更是匠心独运。从启动“全明星计划”开始,《古龙群侠传》利用cos、网络剧、音乐等不同层面给玩家全方位阐释了何为“新时代的武侠”,创意频出高潮迭起,引来粉丝的阵阵尖叫,一步步将游戏打造成为更适合年轻人的武侠手游作品。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古龙群侠传》带给了我们哪些惊喜。

古龙武侠神还原 大师级cosplay亮相

《古龙群侠传》官方为了向古龙大师致敬,联手视觉COS天团“黑天”工作室发布了古龙专题cos静态电影!经典古龙原著结合cosplay这种新时代艺术形式,高度还原了古龙原著内容与游戏剧情,让武侠迷们大开眼界。在继承古龙原著剧情与人物设定等经典内容的同时,也吸取了时尚流行元素,使传统武侠文化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散发出新时代武侠的无限活力!古今侠客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这套大师级cos静态电影为这款游戏掀起了第一个高潮!

 
 
 
 

白客小爱子墨虐心不断 古龙三侠创合体大招

去年的12月,《古龙群侠传》携手万合天宜,以贺岁篇的形式发布了《古龙群侠传》的定制版。这期《报告老板》除了一路上遇到各种迫使他们脑洞大开的困难,恶搞电影、综艺外,也将“缘技能”概念融入其中,这也成了《报告老板!》贺岁篇的最大亮点。作为移动游戏行业黑马发行商和新媒体影视的领军势力,强强联合的成果不言而喻。黑桃互动以贯穿游戏的古龙武侠文化丰富了网络剧的内含,为《报告老板!》增加了更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了手游《古龙群侠传》“新时代的古龙,年轻人的武侠”这一主题。

 

一曲《古龙群侠传》 诉尽千古侠骨柔情

为了将这一古香古色的武侠词曲得到更为广泛的流传,《古龙群侠传》手游官方特意邀请到了知名网络音乐团体墨明棋妙担纲为游戏制作了同名主题曲,并由河图演唱。上线仅一周的时间,包括M站,5sing,百度在内的多家音乐平台已经被这股突如其来的“武侠旋风”席卷,参赛作品达上万,方言版,RAP版,妖娆版百花齐放,前来围观试听的点击率更是突破百万之多。年轻的网友在用自己的方法诠释武侠,这首歌在带领玩家回到那个魂牵梦绕的年代!

 

满满正能量 一部致武侠的“现代侠义电影”

《古龙群侠传》在今年年初邀请专业视频团队在上海火车站展开主题为“寻找新时代古龙精神”的社会测试,并制作成视频。已经发布立即引发网友热议,许多人被这部满满正能量的视频短片打动。这部短片把现代社会比作一个“江湖”,而我们都是“江湖”中的过客,那些出手帮助弱者的好心人就是“侠客”,这大胆的想法让这部视频充满亮点。当孕妇疲惫的站在候车室的时候,是否有“侠客”挺身而出?当小伙子拖着繁重的行李寸步难行的时候,是否“侠客”会拔刀相助?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古龙群侠传》坚信,年轻人都有一个武侠梦。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这支视频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丝暖意。

 

女神有药 武侠在高冷也要恶搞

在与《报告老板》合作取得成功后,《古龙群侠传》与热门网剧《女神有药》的合作也是不同凡响。从李寻欢到楚留香,大侠纷纷躺枪,短短7分钟,女神用嗲嗲的声音抖出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包袱。又白又美的女神配合无节操的吐槽加上《古龙群侠传》,折让很多观众纷纷前来“会诊”治疗自己的高冷病,1天不到的时间网络点击率就已经突破了20万!江湖的侠骨柔情在女神的演绎下更是显得别有一番风味。

 

《古龙群侠传》带给我们的惊喜还不止于此,现在贺岁测试已经落下帷幕,不少网友表示意犹未尽,不过好在本周四(3月5日)《古龙群侠传》将要迎来正式公测!群侠并起,热血江湖,你我一同见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