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逆水寒 > 游戏攻略 >

逆水寒云樱之缘技巧分享 云樱之缘怎么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23 11:22:03

0

0

逆水寒中云樱之缘是非常有趣的一个玩法,但是很多小伙伴在刚接触的时候还不是很明白。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逆水寒云樱之缘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右下角:工作-服饰/宅子-排场-知交 最好全部都得有

工作只要取决于:才缘+艺缘

服饰和宅子有钱就得买越多越好

知交每个人物对应每个数值,初期遇到的是一级人物,数值越高遇到的人物级别越高。

我的开局思路(比如我想结交的是才缘类人物):

每天!!第一件事小赌一波,脸黑输了撸一次猫。

接着刷才缘,一般刷到第六天就能接最高位的工作了。

继续刷才缘*每个数值不能低于0(不相信的可以试一试)所以结交完人物之后最好保持每个数值在200以内。

比如第一次玩只能结交到140的一级人物你把它刷到200第二天再玩就能遇到二级人物,后面以此类推

云樱之缘的目的是获得甘露,玩的越好(结交的人物越高)获得甘露数越多

甘露是为了浇灌情缘树

解锁之后可以获得,1.云樱之缘玩法的基础属性和遇到事件的好运概率,2.其他奖励包含封面图、絮语心声、语音书信、卡牌特效、茶楼立绘,3.降低庄园互动和维修的消耗,提升和动物互动获得的奖励。

庄园除了每天日常任务和动物互动我啥都没弄(就算你不建设也会随机刷一只动物)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