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毒战火萨卡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3-09 09:52:54

0

0

炉石传说的2022狂野模式卡组有了很多变化,很多新颖的构筑在狂野模式大放异彩,很多玩家都想知道怎么组,下面来看看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毒战火萨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毒战火萨卡组推荐

AAEBAaoIDPoOq+cC8+cCw+oC7/cCw7YDpt4DqN4Dpu8DhvoDqIoEw5EECfa9At/EApvLApLkA+PuA9OABLmRBJWSBNySBAA=

一套没有火焰剧毒组合鱼的战吼萨,这套卡组以46场74%胜率打上了传说。不带火毒的时候,脑海中是晃过了一些想法的,因为没有冰钓也能带来全自然法术的好处,原初能稳定检索3元素。但是定睛一看,不仅有冷风,怎么多带了个异变轮转?(无派系法术,会影响原初地下城历险家)但最后又看到胜率还行,就收下了,其实更多的是因为我想展示一个无鱼战吼萨的思路。

如果在奥山版本之前我接到没有火焰剧毒鱼的战吼萨投稿,我肯定拒收。奥山提供了雪落守护者(已经有好几个炉石群开始称其为雪落神了),这才让全自然法术派系的无鱼战吼萨有了可能性。暂且不分析利弊,因为冰火毒占三个卡位,再往宏观的方向去想,某些怪异体系的战吼萨或许真可以借助雪落之威,去讨得这三个卡位。双萨隆苦囚配合异轮转变,也可以在软处理对面333开炮海盗、船载火炮时留下不错的场面。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