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爆牌萨卡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3-09 09:54:57

0

0

炉石传说的2022狂野模式卡组有了很多变化,很多新颖的构筑在狂野模式大放异彩,很多玩家都想知道怎么组,下面来看看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爆牌萨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爆牌萨卡组推荐

AAEBAZyrBAj6DpfHAsPqAu/3ArWYA6juA8D5A8ORBAv4B/a9At/EAovOAvDUA4vVA5LkA+PuA8j5A9OABLmRBAA=

这也是战吼萨的一种形态(雷霆绽放形态),还有重要的农民鹦鹉无限牌库思路。这套战吼萨放弃了传统的复制+回手的无限体系,换成了更加竞速且不用担心破产的洗卡组无限套路。

卡牌替换:新传说布鲁坎不是必须,可替换其他自然法术。

对局思路:前期用寒光智者和历险家过牌。北郡农民前期找机会空场下,不然前期洗太多鹦鹉进牌库会影响启动速度,鹦鹉起码要留一只在手上。

核心思路是把必需的战吼都打出后,用沙导集结战吼,并且在拍下沙德沃克后不在打出鹦鹉以外的战吼随从,只需要下一直拍鹦鹉即可,每个鹦鹉都是沙导。快速爆牌的同时防止自己疲劳。

卡组趣味性很高也不失强度,在当前环境下如鱼得水(雪落神!),遇到偶数术、海盗战等站场卡组拿到雪落守护者比较稳,遇到点燃法、鬼灵贼就用脏鼠和异教低阶牧师拖慢其启动速度,逐步蚕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