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气宗心火牧卡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3-09 09:43:03

0

0

炉石传说的2022狂野模式卡组有了很多变化,很多新颖的构筑在狂野模式大放异彩,很多玩家都想知道怎么组,下面来看看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气宗心火牧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2022年狂野气宗心火牧卡组推荐

AAEBAa0GBJIQgvcC0P4Ch/cDDfgC5QT4B9EKtbsC0cEC2MECy80D4t4D+98DmOsDrYoEiqMEAA==

敲可爱|筱天真登顶的一套气宗心火牧。

剑宗心火牧由氯化银在玩(他打到14,现在在前百划水),两个心火大佬,来个对比抄作业:

AAEBAf6QBAb4ArW7Ap/rA6yKBLuKBIqjBAzlBNEK8gz+DYgO2MEC38QC184DtNEDrfcDiaME4aQEAA==

血羽有争议,但是打术士实在太好用,而且德雷克塔尔也不是每局都能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