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大唐带什么套装最好 2022大唐套装搭配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3-10 11:12:53

0

0

大唐是梦幻西游里面的其中一个职业,每一个职业都有一套很强力的套装,很多的小伙伴还不清楚大唐的套装要如何去搭配,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了大唐的套装内容一览.

梦幻西游大唐套装内容一览

他的衣服的初防高达332,而且还有71点力、敏双加属性,要是再来个特技就更牛了。他的武器也非常不错,在没有双加属性的情况下,总伤达到了1026.33!

他选择了罗汉、破血和野兽3个特技,在大部分情况下,大唐有这3个特技足够了!

他的灵饰的附加属性一共是4条伤害、2条速度、4条防御和2条气血,戒指和手镯锻到了10级星辉石,耳饰和佩饰锻到了9级星辉石!大家注意到了吗?他的佩饰爆了7点速度、26点气血和11点防御,手镯爆了8点抗封等级、11点气血和7点防御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