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任务贼卡组2022怎么玩 任务贼卡组玩法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3-10 11:27:13

0

0

炉石传说任务贼卡组任务想要完成,需要卡组代码才可以实现。炉石传说暴风城下的集结版本,任务贼是许多玩家都想体验的一个构筑体系,对于任务贼的卡组构筑,要求是比较高的佣兵战纪恶魔流阵容搭配攻略。

炉石传说任务贼卡组2022怎么玩 任务贼卡组玩法攻略

核心思路是加入黑水小刀和3费抽两个海盗和一个武器以增强过牌。任务通过回手1费血帆和2费群羊完成,通常可以在5费完成,胡的时候5费完成当回合就能用伺机待发跳奖励。打慢速靠船工小野猪和战术撤退斩杀,打快攻硬一手反复回收吸血,最后过山车一波压死。总体来说是一套很薄的构筑,为了保证通道的效果,费用压的很低。一开始带了斯卡布斯,但是发现对局的输赢一般在于能否安全打出任务奖励,7费已经是要么我斩你要么你斩我的时候了,所以就换掉了。

一、卡组截图和代码

炉石传说任务贼卡组2022怎么玩 任务贼卡组玩法攻略

AAEBAd75AwKGwgLD6gIOiAXUBfbsAtWMA8ebA7+uA6rLA9zbA6H0A72ABKGNBPafBPefBJygBAA=

二、单卡选择

SI-7交易版被刺:带了两张,理由是可以处理一些棘手的三血怪(此处点名海盗战的南海船长和迪菲亚炮手),而且不会像被刺一样鬼抽。并不是很关键的卡,如果要换带一些别的卡,可以优先换掉这张。

斯卡布斯英雄卡:上面说过了,尽管这是一张非常强力的卡,但是7费对于狂野还是有点尴尬。打快攻的时候7费太晚了,打慢速的时候通常是我方铺场,也很难打出手。

消失:没带,和斯卡布斯理由类似,更快一点,而且也可以用伺机待发跳出来。一开始带了,实战用起来很鸡肋就扔了。

加基森摆渡人(223连击回手):一开始带了,但是真心不好用。做任务的时候用这个的话,一般就意味着6费才能开出奖励了,并不是很理想的选择。两张小熊猫已经够了,不需要更多了。

腾武:没带,因为不想合(理直气壮)。想带的话可以换掉一张交易被刺或者小熊猫。

冰片:没带,现在的环境没刀贼和快攻瞎,以后有可以带。

炉石传说任务贼卡组2022怎么玩 任务贼卡组玩法攻略

行骗:很想带,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没带。这套卡组的随从厚度已经很低了,再带更多抽牌就得缩减一些资源了。

加基森硬币:没带,但是很想带。这套牌的胜负手就是尽快出任务奖励,硬币如果能在合适的时候来可以一锤定音,关键是它并不总是在对的时候来。

奖品掠夺者:没带。强力的解场效果令人眼馋,但是会导致我们无法稳定的通过3费抽海盗找到血帆,得不偿失。

扫帚:没卵用,本来很多卡就都是冲锋或者突袭了。一堆任务完成前一堆残疾身材的随从拿去交换也没办法稳住场面,无异于饮鸩止渴。

工程师学徒(211抽1):任务完成前打出这个过于拖沓,为了尽快打出奖励,每一点费用都很珍贵。任务完成后255抽1也就那样吧,我1费交易一张也没差。

鹦鹉(211抽海盗):没带,理由同上。因为是检索,更强一些,但我只带了4张海盗,容易抽空气。

吵吵发明家:没带,想厚一点的话可以考虑,只能说欢乐价值大于实战价值。

重拳先生:配合血帆飞贼可以打出很高的斩杀,比吵吵发明家更靠谱的厚度选择,但是实际上还是没几次能用上这么慢的combo。

怀旧卡组翻新,强度大家懂的都懂,玩几局乐呵乐呵就行了。优点是可以暴打各种小德(快攻德除外),基本不可能输。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