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任务猎卡组解析 任务猎卡组怎么组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3-10 11:51:56

0

0

炉石传说自从新版上线后,部分卡牌退了环境,猎人从第二位直接下沉到第八,这个反差也太大了,今天要说的就是猎人这个职业,本来猎人就是打脸职业,最近这几个版本都有无数嘲讽,要浪费怪去解场只靠英雄技能和“杀戮”去造成伤害是远远不够的。

炉石传说任务猎卡组解析 任务猎卡组怎么组

一、猎人新牌

我们先来看猎人的新牌如何,记得上个版本有人说猎人的蓝卡就是其它职业的橙卡、紫卡,这似乎夸大了些,不过这个版本有的蓝白卡还真强。

炉石传说任务猎卡组解析 任务猎卡组怎么组

看看这白色卡牌:拾荒者的智慧抽一野兽牌,使其获得3+3,这张牌合适猎人的任何一个卡组,因为它是法术牌,这也无疑是属于猎人唯一的一张“过牌”,我玩了五年猎人,除了“宇宙猎”不会缺少手牌之外,其它哪个卡组都是手牌难。

炉石传说任务猎卡组解析 任务猎卡组怎么组
炉石传说任务猎卡组解析 任务猎卡组怎么组

今天想重点讲的是两张牌,就是上图中的这张新奥秘,猎人的奥秘对敌人来说它是“很讨厌”的存在,比如这张“集群战术”,场上的随从你不能轻易乱碰,否则会越碰越多,输赢就看这个关键。

这是任务猎必带的奥秘之一,由于任务是要召唤20个随从,因此只要是能瞬间召唤出随从的牌都是好牌,任务完成之后~“没有任务猎解不了的场”。

炉石传说任务猎卡组解析 任务猎卡组怎么组

还有一张就是这个:“顶级捕食者兹克索尔”,它的终极卡牌效果是“召唤三个带突袭的4/4复制”。一个原身加3个复制,一共是4个44,加上任务完成后,英雄技能变成:你所有的随从获得+2攻击,那么四个就能造成24点斩杀,是不是很厉害?

炉石传说任务猎卡组解析 任务猎卡组怎么组

任何卡组都有它的弱点,这套牌怕的不是任务牧,而是“脏牧”。

非RMB玩家可以试试这套并不贵的卡组,全套只有一张橙卡,这是我改良过的套牌,虽然只换了一张,但它的强度已经大大提升了,对手只要7费以内弄不死你,你就有可能会1血反胜,这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一套牌。

遇到快攻的话~比如说德鲁伊的树人,他铺场铺多少你就能打多少,简直是克星,当然这也要看脸的,谁叫炉石这游戏就“认脸”呢。

二、卡组一览

### 新版任务猎

# 职业:猎人

# 模式:标准模式

# 凤凰年

#

# 1x (1) 打开宝库

# 1x (1) 森林狼

# 2x (1) 陶罐商人

# 1x (2) 冰冻陷阱

# 1x (2) 毒蛇陷阱

# 1x (2) 爆炸陷阱

# 2x (2) 相位追猎者

# 1x (2) 集群战术

# 2x (2) 食腐土狼

# 2x (3) 关门放狗

# 2x (3) 动物伙伴

# 2x (3) 沙漠之矛

# 2x (3) 沙漠野兔

# 1x (3) 猎人工具包

# 1x (3) 顶级捕食者兹克索尔

# 2x (4) 土狼头领

# 1x (5) 冰雹使者

# 1x (5) 苔原犀牛

# 1x (6) 疯狂召唤师

# 2x (6) 飞蝗虫群

# 1x (7) 舒玛

#

AAECAYoWDMcDhwTJN4EuwXWnQPlpAOkpQOusQO2tgODuQOkuQMJtQPbCYEK5K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