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无底洞经脉怎么加点 2022无底洞经脉加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3-11 11:53:24

0

0

梦幻西游无底洞的2022经脉加点是:1秉幽-涌泉-风墙-精进-罗汉-噬魂-同舟共济;2诡印-御兽-风墙-精进-烈煞-暗潮-妖风四起;3弥愤-鬼袭-盛怒-夺血-独一-灵身-冥煞.

详细答案:

奶脉无底洞,任务向推荐经脉路线为:秉幽-涌泉-风墙-精进-罗汉-噬魂-同舟共济。

这个脉无底洞的治疗能力得到了强化。在一些对封系要求不太高的难度任务中,用这样一个奶脉无底洞当队长,仍然是可以的。

只是当前三个流派的切换只能在门派师傅处进行,原本的五开无底洞队伍在难度副本中的小怪阶段一路秒过去,到了BOSS阶段现场切换经脉的做法,现在实施起来,就没那么方便了。

当然,新经脉系统下奶无底洞,有一个比较大的利好。

那就是现在只需地涌金莲技能学到105级,就可以推3了。

此前无底洞推3,还需要人物等级和技能等级一致。这对于高等级无底洞队长来说,学习师门技能的压力还是挺大的。

封脉的无底洞,任务向推荐经脉路线为:诡印-御兽-风墙-精进-烈煞-暗潮-妖风四起。

这个经脉的无底洞在封印能力不错的同时,也可以用法宝为队伍提供一定的防护能力,只是无法使用救人技能,也无法用地涌金莲推3。用这个流派的无底洞做队长的话,身上需要带一些九转还魂丹。

秒脉的无底洞,任务向推荐经脉路线为:弥愤-鬼袭-盛怒-夺血-独一-灵身-冥煞。

这套经脉的盛怒经脉很有用,使用燃血术不消耗气血还能增加20点愤怒。

因为梦幻独特的愤怒机制,玩家在切入战斗时,一般无法直接有120点愤怒。即便打了愤怒符,也就100多一点。

点了盛怒经脉以后,无底洞弟子完全可以在一些简单的不缺伤害的战斗中,第一回合用盛怒提20点愤怒,第二回合放四海升平或聚精会神,给队伍其他成员回血回蓝。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