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恶魔术职业橙选什么 恶魔术职业橙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2-04-02 13:49:29

0

0

在魔兽世界9.2版本中,恶魔术的职业橙推荐带威尔弗雷德的超级召唤魔印或者内爆潜能,需要单体带cd橙,需要aoe带内爆橙。

魔兽世界9.2恶魔术职业橙选什么 恶魔术职业橙推荐

一、威尔弗雷德的超级召唤魔印

团本CD恶魔术+CD饺子毁,橙装部位有护腕与戒子,由于M9恐惧双王掉落285护腕。则考虑橙装做戒子291(急速精通),替换M6首席造物师278戒子2(高急速低暴击)。

二、内爆潜能

大秘境内爆橙恶魔术,橙装部位有头部、腰带、手套,由于M10典狱长285转化套装手套,M8安度因278套装头部。则考虑橙装做腰带291(急速精通),替换M4堕落先知278腰带(高急速低暴击)。

三、冷酷审讯官的恐惧召唤

大秘境狗咬橙恶魔术,橙装部位有项链与护腕,M11典狱长285项链(急速精通暴击)绿字好于M9恐惧双王285护腕(低急速高全能)。则考虑橙装做护腕291(急速精通),替换M9恐惧双王285护腕(低急速高全能)。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