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痛苦术盟约怎么选 痛苦术盟约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2-04-02 14:24:38

0

0

在魔兽世界9.2版本中,痛苦术的盟约推荐选法夜,法夜能解决术士腿短的问题,同时也能带来不错的aoe能力。

魔兽世界9.2痛苦术盟约怎么选 痛苦术盟约推荐

1、格里恩

碎魂奉纳的效果可以增加狂欢的收益,并且可以被黑眼延长。但是它18秒一次的重置窗口与1分钟一次内置精通(痛苦术默认选择裴加戈斯)的爆发窗口不够吻合,因此显得有点尴尬。另外除了它能够在小怪死亡后给5片的效果外,它对于AOE的提升也非常小。

2、通灵领主

痛苦术单体的另外一个选择,虽然与天赋夜幕和新导灵器的枯萎箭有协同作用,但是目前枯萎箭已经削弱过多,导致这个build的强度过低。在大多数情况下通灵都是痛苦的次选。

3、法夜

法夜技能是个强力的单体和AOE技能,并且能正确的进入狂欢增伤池以及被黑眼延长,在单体和AOE的情况下法夜几乎都是痛苦的最优选。

4、温西尔

温西尔技能没有目标上限,并且也同样的进狂欢池和被黑眼延长,但是即便是在AOE环境下,他的优势也不够明显,并且由于单体提升很小,导致温西尔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