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鬼灵贼怎么玩 提速鬼灵贼卡组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02 16:13:50

0

0

炉石传说鬼灵贼是一套OTK卡组,跟多数卡组都能打一打,一套基本放弃防守的OTK卡组,在原有鬼灵贼卡组的基础上,减少了解牌、保命牌的数量,增加了过牌的数量,一般在4-5费即可凑齐组件。

炉石传说鬼灵贼怎么玩 提速鬼灵贼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提速鬼灵贼卡组分享

【简介】提速的OTK卡组,能跟多数卡组较劲。一套基本放弃防守的OTK卡组,在原有鬼灵贼卡组的基础上,减少了解牌、保命牌的数量,增加了过牌的数量,一般在4-5费即可凑齐组件。

炉石传说鬼灵贼怎么玩 提速鬼灵贼卡组分享

【卡组代码】#AAEBAYO6AgaIB5qpA+XRA8PhA53wA5afBAy9BPW7AtvjApfnArSGA865A9/dA+fdA/7uA5GfBPafBPefBAA=#

【天克对局】马桶术、马桶骑、奥秘法、奥秘骑

【总结】在那个全员赛马的年代,只有一个字是硬道理,那就是:快!!

提速的OTK,不管是什么卡组,都有机会拜一拜手腕。(天克除外)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