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荣耀堡声望速冲攻略 荣耀堡声望怎么刷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13 10:46:20

0

0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荣耀堡声望速冲攻略相关任务,主要集中在地狱火平原,一直有效,击杀地狱火堡垒附近副本外的普通兽人怪,友善后不再给声望,击杀地狱火城墙,鲜血熔炉副本内部的怪,尊敬后不再给声望。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荣耀堡声望速冲攻略 荣耀堡声望怎么刷

获取方法:

- 相关任务,主要集中在地狱火平原,一直有效;

- 击杀地狱火堡垒附近副本外的普通兽人怪,友善后不再给声望;

- 击杀地狱火要塞,血熔炉副本内部的怪,尊敬后不再给声望;

- 击杀破碎大厅,英雄模式地狱火副本群内的怪,一直有效;

- 用5 枚地狱火平原PVP徽记可以换取一道具,使用后可以增加在地狱火副本群内打怪获得的经验5%,声望25%,持续30分钟。

刷之最速指南:

不做任务,一边PK一边埋头砍怪直到友善;友善以后把攒的PVP徽记全换了上面提到的声望道具然后刷要塞/血熔炉直到尊敬(加起来大概跑4,5次副本); 尊敬以后开始做所有的任务,全收了能有尊敬一半多。68+ 以后刷破碎大厅直到崇敬(还是尽量用声望25%的道具,在第一个Boss 临死前用效率最好);想冲崇拜的继续刷破碎大厅或者英雄地狱火副本。比较恶心,因为要忍住很多刚到外域的任务不做。对于喜欢研究剧情或者装备比较落后的玩 家来说跳过萨尔玛/荣耀堡的任务不是好的选择。好在地狱火平原双方各自有另外一个营地,对应银月城/埃克索多的声望,也不是完全行不通。

奖励:

崇敬是必要的,因为这个声望崇敬了才能买钥匙下地狱火副本群的英雄模式。崇敬了是一把猎人长柄;崇拜了一把物理单手,一把法系单手,一远程,大家就各自看着办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