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惩戒骑输出手法 9.2惩戒骑怎么玩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14 17:14:16

0

0

魔兽世界中惩戒骑天赋基本上默认31XX3X3,其它同层天赋在各种场合各有出场空间,这边讨论的是纯单体的情况。

魔兽世界9.2惩戒骑输出手法 9.2惩戒骑怎么玩

9.2的惩戒相比上个版本有了更多不同的操作方式,加上4种盟约跟各种橙装等等衍生出了更多的打法。

今天要来介绍的是能够瞬间打出最大单发伤害的天锤流。

天赋基本上默认31XX3X3,其它同层天赋在各种场合各有出场空间,这边讨论的是纯单体的情况。

盟约选格里恩 橙装先做审判橘,推荐护腕加速致命,盟约灵印选盟约专用的(机率对主目标多敲3次钟)。

目前加速要到达天锤8秒7个GCD,需要23面板+上8%天使完成31加速。

可以藉由英勇或者牧师灌注 加速饰品触发加持 让天锤期间8秒加速超过31。

未来装备肯定能达到站街面板23加速,欧皇可能已经做到。

关于敲钟在单体的测试,不确定是BUG还是审判连发是每一次单独计算,最高额外3次。

所以敲钟后的手法根据敲完之后能使用的圣能为主。

魔兽世界9.2惩戒骑输出手法 9.2惩戒骑怎么玩

开场1

开场不审判 天使后才审判

红刀-十字-十字-奉献-天使+翅膀-审判-补到满豆后根据橙装触发与否决定打法

PS插入奉献仅仅因为直接天使容易红刀不刷新就罚站一秒,进而造成天锤内天使无法覆盖完全。

开场2

审判开在天使之前 但是只有低机率打4裁决,必须点正义怒火天赋,并且天使后有触发。

审判-红刀-十字-十字-天使+翅膀-接下来补到满之后打清算 天使后如有卡手可补奉献。

前戏完成后根据触发判断该使用哪种顺序来进行天锤阶段。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