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0纳斯利亚堡啸翼怎么打 啸翼打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05 14:21:15

0

0

在魔兽世界9.0版本团本纳斯利亚堡中,玩家们需要面对副本中的十位Boss,第一个就是啸翼,其实只要在柱子周围进行车轮战就行了,具体如下。

点击查看>>>纳斯利亚堡全部boss打法攻略<<<

魔兽世界9.0纳斯利亚堡啸翼怎么打 啸翼打法攻略

盲眼的啸翼肩负着守卫德纳修斯大帝的宏伟厅堂的使命。她通过声音和气味来发现猎物的位置,如果有人擅闯的纳斯利亚堡,他们听到的最后声音就是这只怪物从天而降时发出的尖啸。

魔兽世界9.0纳斯利亚堡啸翼怎么打 啸翼打法攻略

一、特点

阶段1:

渴求鲜血

啸翼享用着她敌人的鲜血,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断充盈着鲜血。

汲血之咬(坦克预警)

啸翼的撕咬会从目标身上抽取鲜血,造成25,778点物理伤害并被施加抽干。

使啸翼获得10点鲜血。

抽干(治疗预警)(坦克预警)

吸取血液会让目标变得虚弱,每2秒造成258点物理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2%,续1.7分钟。

该效果可叠加,但每2秒失去一层。

鲜血之刺

啸翼使纳斯利亚堡的巨石喷发,对3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8056点物理伤害。

石爪

啸翼施展连续的爪击,将15码范围锥形区域内的所有玩家击退并造成16,111点物理伤害。

阶段2:纳斯利亚堡的恐怖

进入充血状态后,啸翼会使用她的黑暗声波在整个大厅中追踪猎物。

充血(重要)

当达到100点鲜血时,啸翼会获得充血效果,她将被致盲并且受到的伤害降低99%。

当啸翼充血肿胀时,所有玩家获得受到抽干的层数。

抽干

吸取血液会让目标变得虚弱,每2秒造成258点物理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2%,续1.7分钟。

该效果可叠加,但每2秒失去一层。

黑暗声波

啸翼发出连续的尖啸,形成声波并在整个房间内回荡。

被声波击中的玩家会陷入恐惧,持续5秒,啸翼会降临到玩家头上,用谋命掠袭立即将其消灭。

畏缩

当被发现时,玩家会原地畏缩5秒,等待啸翼的愤怒。

下落

如果被发现,啸翼会降临到一个目标身上,对冲击点12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6444点物理伤害。

谋命掠袭(灭团技)(英雄难度)

啸翼撕咬她的猎物,造成161,111点物理伤害。

轰鸣尖啸

啸翼发出一声骇人的尖啸,在场地墙壁间不断弹跳回荡,造成22,556点物理伤害并且每1秒额外造成1289点物理伤害,持续16秒。

回荡痛苦

轰鸣尖啸的刺耳声音在目标的脑中回荡,每1秒造成1289点物理伤害,持续16秒。

二、打法攻略

1、场地中央有四个柱子,P1阶段柱子附近禁止站人。

2、第一次P1坦在BOSS原地的位置,第二次P1坦在入门的位置,第三次P1随意,打不掉也就灭了。

3、远程靠墙集中站,BOSS拉离人群20码左右距离,给远程躲音波反应时间。

4、刺耳尖啸前开免伤,或者后开刷血,压力不是太大,所有人用血水消了抽干的debuff再走。

5、音波和黑暗降临注意躲,没有太大难度。

6、能量到100进入P2阶段

7、提前分配好小组,2组或4组都可以,每组要一个治疗,按小组躲在柱子后面。

8、全程和BOSS卡视角并且躲避音波,如果队友中了技能,远离圈,别被牵连到。

9、能量到0进入P1阶段

10、这样一个全看个人反应能力的BOSS放在老一的位置,感觉暴雪满满的恶意。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