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0纳斯利亚堡猩红议会怎么打 猩红议会打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05 15:24:21

0

0

在魔兽世界9.0版本团本纳斯利亚堡中,第六个就是猩红议会,虽然是三个BOSS但是只能作为单体处理,因为打掉一个BOSS另外两个会回满血,所以需要单体输出需要击杀的BOSS,具体如下。

点击查看>>>纳斯利亚堡全部boss打法攻略<<<

一、boss攻略

1.势不可挡的冲锋---由T和分担组进行分档,注意铺大雨或者地墙TT棒帮助抬血应对,这个伤害打T特别痛应该注意刷好当前被冲锋的T的血量。

2.红字---点名一个人被传送,需要其他的队友去进行分担,萨满可以在点名人分担的地方铺大雨,提前对分担组预读治疗链来抬血。

3.鲜血华尔兹---这个技能推荐治疗或者远程可以直接贴一边的两个小怪中间站位,等贴近这边的小怪过去,前后移动躲另一边过来的小怪即可,这样可以最大程度避免移动。

4.黑暗舞伴---两两点名保持移动即可,移动的同时注意躲避地上的喷泉和鲜血华尔兹的方向,避免被技能打到。

5.转阶段跳舞,每当任意BOSS的生命值降低到百分之五十即跳舞技能,所以一定要注意观察当前击杀的BOSS的血量,百分之51就可以提前准备变狼跑,因为如果没有跑到光柱里直接死;进了光柱千万不要点任何按键,点快了或者点慢了也是直接判定错误,这里一定需要在准备的指令下按准确的按键。

6.如果团队选择先击杀男爵和勋爵,最后阶段堡主会召唤小怪,被小怪点名注意绕着BOSS来风筝,这样AOE多线职业可以同时输出,千万不要一个人跑到老远去风筝。

二、boss特点:

猩红议会负责管理雷文德斯的宫廷的运转。是个一丝不苟的军事指挥官,堡主尼克劳斯具有无双的意志力和坚不可摧的护甲。斯塔夫罗斯勋爵是位充满纨绔气息的花花公子,他负责宫廷的舞蹈事宜,但手上的双刃也锋锐而无情。芙莱达女男爵会使用强大的心能魔法,不仅号令着泥仆侍者,也另整个宫廷都拜服于它的威严。

猩红议会的三名致命温西尔贵族会同时发动攻击。他们并未共享生命力,但当其中一位倒下时,其他人会回复到生命力上限,并获得额外技能。

当任一位议会成员的生命力降到50%,所有现存的首领就会暂时逃离竞技场,并开始进行[断魂之舞]回合。玩家必须在舞池中找到他们指定的位置,并按照顺序表演宫廷舞蹈。在舞蹈阶段结束之后,首领就会重新回到争斗中。

伤害输出者

当堡主尼克劳斯举起他的[不屈守卫]时,跑到他的身后。

在需要和其他人配对的[黑暗独舞]出现时,快点跑到你的伙伴旁边。

不要过度远离竞技场前方,要不然你会来不及就定位表演[断魂之舞]!

治疗者

你的坦克身上堆叠[吸取精华]之后,生命力会大幅下降。

在需要和其他人配对的[黑暗独舞]出现时,快点跑到你的伙伴旁边。

不要过度远离竞技场前方,要不然你会来不及就定位表演[断魂之舞]!

坦克

盯紧斯塔夫罗斯勋爵,让他的[回闪步]远离你的盟友。

在芙莱达女男爵的[吸取精华]堆叠过高之前,和你的坦克盟友交换。

不要过度远离竞技场前方,要不然你会来不及就定位表演[断魂之舞]!

猩红议会

堡主尼克劳斯

战术冲锋

施法者冲向一名随机玩家,造成71点物理伤害并击退路径上的所有玩家。

不屈守卫

来自护盾正前方的所有攻击都将被偏转。

心能灌注

在击败一位议会成员时,剩余的议会成员会获得一项技能。

势不可挡的冲锋

施法者冲向一名随机玩家,造成1432点物理伤害,由路径上的所有玩家均摊。

以心能强化

在击败其他两位议会成员后,剩下的议会成员会获得一项最终技能。

堡主的精锐

施法者呼叫两名精英石卫进行协助,精英石卫会锁定随机玩家。

精英石卫

锁定

精英石卫会随机锁定一名玩家,持续12秒后才会转换目标。

芙莱达女男爵

吸取精华(坦克预警)

施法者每秒吸取目标的精华,持续6秒,每一层将使目标的最大生命值降低1%,持续30秒。

心能喷泉

对6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8055点暗影伤害。

心能灌注

在击败一位议会成员时,剩余的议会成员会获得一项技能。

红字

施法者将她的目标放逐至场地边缘,用一个温西尔符文对其进行标记。当符文效果结束时会造成64,444点暗影伤害,并在10码内的玩家之间弹跳5次。

以心能强化

在击败其他两位议会成员后,剩下的议会成员会获得一项最终技能。

泥仆佣人

施法者要求泥仆等待侍从们端着一盘盘佐餐点心聚集在舞厅内。

不情愿的侍者

丢掷食物

施法者向随机玩家投掷佐餐点心,造成644点自然伤害。

斯塔夫罗斯勋爵

回闪步(坦克预警)

暂无介绍

鲜血华尔兹

跳华尔兹的温西尔击倒沿途的所有玩家,对其造成4833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1秒。

心能灌注

在击败一位议会成员时,剩余的议会成员会获得一项技能。

黑暗独舞

施法者指定两个目标成为舞伴,当他们不站在彼此旁边时,每0.3秒造成644点暗影伤害。

以心能强化

在击败其他两位议会成员后,剩下的议会成员会获得一项最终技能。

舞痴

施法者呼叫全部跳华尔兹的温西尔进入舞池,每名温西尔都会各自跳起鲜血华尔兹,持续30秒。

这些舞者密室在节奏和动作的世界里,他们只会受到群体控制效果的影响,不会受到伤害。

中场:断魂之舞

当一位议会成员的生命力降到50%时,每一位现存的议会成员会撤回露台。舞蹈大师将会呼唤玩家取代他们的位置,由他们来表演断魂之舞。

未能以正确顺序跳出宫廷舞步的玩家,将会猛兽悲惨、丢脸的惩罚。

前阔步

前阔步!

后摇步

后摇步!

左滑步

左滑步!

右摆步

右摆步!

断魂之舞(灭团技)

断魂之舞的传统非常强大,任何站错位置的灵魂都会被立即消灭。

跳错了

玩家在断魂之舞期间没能跳出正确的舞步,这杯视为是极度的猫饭,出错的玩家因此昏迷30秒。

三、boss总结:

这个BOSS是根据不同的击杀顺序会出现不同的技能需要处理,现在还没有完善出最优解的击杀顺序,所以只能考虑在各个阶段剩余BOSS的压力点,还有就是跳舞前一定要第一时间迅速跑进光圈,很多人减员可能就是没有跑进光圈导致的猝死,所以BOSS百分之50之前一定要看看自己是否中了伴舞或者其他的技能,从而根据不同的情况及时作出对应的反应。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