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悔华夏 > 游戏攻略 >

无悔华夏春秋战国兵种 春秋战国兵种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00:58

无悔华夏春秋战国时期一共有七个国家分别对应着七个兵种,分别是秦国的秦锐士、齐国的齐技击、燕国的辽东坚兵、韩国的击刹弩兵、赵国的武陵铁骑、魏国的魏武卒和楚国的申息之师,这七个兵种是各个国家的主力部队。

无悔华夏春秋战国兵种 春秋战国兵种一览

在游戏中的战国时期,各个国家都有很强的实力,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兵种,且都有自己的专属绝技,通常可以在国家绝境的时候发挥作用赢得战争的胜利!所以熟悉各个兵种对玩家很重要!

战国时期一共有七个国家,分别对应着七个兵种,分别是秦国的秦锐士、齐国的齐技击、燕国的辽东坚兵、韩国的击刹弩兵、赵国的武陵铁骑、魏国的魏武卒和楚国的申息之师。这七个兵种是各个国家的主力部队,战斗力都很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