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悔华夏 > 游戏攻略 >

无悔华夏兵种怎么更换 兵种产出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02:09

无悔华夏一个国家的基本兵种和特殊兵种是无法主动改变的,首先就是特殊兵种要解锁的的话,需要军事科技点数特殊兵种这个技能,前置的条件就是科技树的加点,每个国家都有一定差异,还有就是特殊兵种无法在派兵界面选择,只能够在战斗中使用技能卡召唤出来。

 

无悔华夏兵种怎么更换 兵种产出玩法介绍

游戏中基本兵种相互之间是有克制效果的,所以兵甲种类一定要多,但很多玩家不知道无悔入华夏怎么出别的兵种,这个需要达成一些条件。

 

大家要知道的是,一个国家的基本兵种和特殊兵种是无法主动改变的。也就是说通过一些科技和军事的提升,是无法获得其他国家的兵种类型,这一点大家要了解。

 

首先就是特殊兵种,大家都知道每个国家都有对应的特殊兵种。这个兵种和普通兵种有很大差异,那么要解锁的的话,需要军事科技点数特殊兵种这个技能。前置的条件就是科技树的加点,每个国家都有一定差异,这里就不多介绍了。还有就是特殊兵种无法在派兵界面选择,只能够在战斗中使用技能卡召唤出来,无法直观的查看到。

 

其次就是普通的兵种,这些兵种是玩家战斗中的主要消耗。那么步兵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也是每个国家初始都解锁的。那么后续想要解锁车兵、枪兵、弓兵这类型的兵种。除了兵营的数量要求之外,玩家也要将军事的对应技能给点出来。那么之后就可以将兵营改造为对应的训练营,通过后续的训练大家就可以获得这些兵种的产出了,派兵的界面可以直接进行选择。

 

最后来讲一讲其他国家特殊兵种的一个获得方式,前面说了不能够解锁获得,但是,玩家可以通过劳役来获得。当玩家攻打一个城池成功之后,直接选择劳役,那么就可以获得城池的金钱和资源。如果该城池内敌方使用了特殊兵种战斗,那么通过劳役就可以获得。在之后的战斗中,可以使用一次敌国的特殊兵种来战斗,属于一个消耗品,用完就没有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